viceth

喜欢的东西很多 瓶邪推

最强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利艾)

·ooc有 
·ooc有 
(重要的事说两遍) 
·这里渣渣 
·受不了的话请轻拍w
·因为是兵长角度所以 Tw


韩吉和我说不能再想你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会知道的,毕竟我自认为我现下的举动与以前没什么差别,奇行种的直觉都这么敏锐的吗。 


我难得的决定征求他的意见,我决定写信,把那些以前与你的回忆或一直到现在仍没能说出口的话统统写出来,或许有哪一天到我写完信后,那么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与记忆是不是就能随着我写出的信在我脑子中慢慢消减。 


第一年我从外面买回了一大摞纸,我开始不间断地写着信,挥霍着在人类已经胜利的状况下调查兵团既闲逸又充足的时间,然后在黄昏时走到街边的邮箱前,一封封地投下去。 

我不知道这种举动有什么意义,是希望你能收到我的心意吗,这怎么可能,连我自己都不能相信呢。 


第二年我还是没变,给你写信似乎成了我的习惯,在我脑中你的面容模糊了一些,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但我开始更努力地给你写信,把有关你的事情给全部写出来,把想对你说的话全部写出来。 

是怕自己会忘记吗?我不知道。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第三年我写诗写得很熟练了,可能已经到了文学的境界,至少我知道该怎么在信中堆砌一些词藻了,虽说这有些麻烦。这一年里我总是会回忆起关于你的一切,不管是动作也好,话语也好表情也好,我能做的只有不停地写。 


第四年我把那些信投稿到了杂志上,这样做的原因连我也不太清楚,或许是想让更多的人记起你的存在,或许只是为了打发这无聊的时间。 

所以说啊,小鬼你离开得够久了。 

杂志社那边很快决定了要出诗集,我想了想最后还是辞掉了兵长这个职位。在这样一个巨人已经被彻底驱除的世界上,调查兵团基本形同虚设,我也只不过是有虚名罢了。 


把对你的爱编织出来的诗篇,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还是没有任何回音,应该也不会有任何回音。 


第五年我成了职业诗人,许多女性常借着各种名义上门来和我接触,给我留下最大印象的是她们踏在脚底下那名为高跟鞋的东西。我其实很想对着那些人一脚踢过去的,可我想了想还是忍住了,如果要说踹的话我现在第一个想踹的就是你。 

小鬼哟,我还没忘记你。 


第六年我的房间里几乎都是成沓成堆的信了。坏消息是我把身体给搞坏了,可能是因为以前砍杀巨人时留下的后遗症也说不定。总之这几年骨头也断过,内脏也坏过,其实都只是些小伤,但我估计如果你还在的话一定又会大呼小叫,一脸担心地让我去医院看看吧。 


第七年我也基本痊愈了。啊啊……今天要把你比作什么呢,是埃尔文的发际线呢?还是韩吉那会反光的镜片? 


第八年我还是没有改变。嗯……今天要把你比作什么呢,是打扫得一尘不染的房间呢?还是…… 

算了,反正那些都不重要吧,只要知道你就是你就行了。 


把对你的爱编织成的诗篇,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还是没有任何回音,也不会有任何回音。 


第九年我失忆了,醒来后第一眼看见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衣服,白色的床,还有一群我不认识的人。尽管他们一脸焦急地问着我的情况,我却只能摇头或者发呆,对不起啊,我连我自己知道是谁,又怎么还能记住你们呢。不过我还记得一件事。 

——我喜欢着一个人。 

没有了记忆,我甚至不知道我存在的意义,我和那些人似乎身处在两个世界,形形色色的人从我面前走过,却没有一个人在我身边驻足。 

应该说,幸好我还记得“喜欢你”件事。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我的记忆还是没有回复。我回到了家里,继续给你写信。关于你的事,我只隐约记得你好像有双金色的眼睛,抱歉,我连你的名字都没有记住,虽然有努力回想过,但我知道那都是于事无补的。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记忆仍没有回复。我还是不停地写着信,尽管没有任何回音,我也依然喜欢你。“喜欢你”这种心情我一直没有忘记,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该些什么。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回复,我也还是记不起关于你的东西,这种日子已经过了很久了,我有点害怕不安。 

「为什么不回信」 

以前的自己会有这种感觉吗,看一眼也好,一句话也好,不可以吗?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想起一切后我的眼眶有什么溢了出来,不受控制地下掉。 

怎么会忘记…… 


「艾伦·耶格尔,世界上最后一只巨人,斩杀他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利威尔兵长。」 

「其实早就想到这种结果了,那么拜托你了,兵长,请杀掉我,比起被别人杀死,死在兵长手上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是啊,怎么会忘记。 

那小鬼……是被自己亲手斩杀的啊。 


画面最后定格在少年扬起的带着阳光温度的笑容,我慢慢平静下来。 


小鬼,最终还是忘不掉你啊。 


用对你的爱编织成的诗篇,全部交叠在一起是不是就能将这份心意传达给你?希望着有一天能再次见到你,虽然明白再也见不到你了。


-End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