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th

喜欢的东西很多 瓶邪推

雨后(已完结 短篇)

《雨后》 

※CP宗伏/礼猿
※ooc有慎入
※文笔渣慎入
※只是单纯地想写礼猿的初遇( ̄▽ ̄)"  


伏见遇见宗像礼司的时候下着小雨。

虽不大的雨却密密麻麻地织着雨帘,秋天的雨水有着阴潮的特性,带着丝丝寒意落在狭窄巷子处蹲坐在墙边的伏见身上。
伏见清楚地感觉得到终年冰凉的身子上仅存的几分热度也被这似乎无边际的雨点吞噬。

刚被赤色火焰灼烧过的左边锁骨处尚残留的余热混合着一阵阵焦灼的疼痛感让他的意识在这样一个雨天中越发清晰。


纤细的手慢慢抚上被黑色焦痕覆盖了大半的赤色印记处,微微施力,更为剧烈的疼痛袭上痛觉神经。他低下头,嘴角却渐渐勾起一抹弧度。

「不屑也好,鄙夷也好,仇视也好,就这么看着我吧,美咲。」 


“哦呀,伏见君。”衣服早已被打湿,湿腻的不适感已经让他懒得抬起头看看来人,更无暇顾及来人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有些出乎意料的是那人并没有因自己近似于无视的态度而如他预想般的那样走开,而是把手中的伞略微倾斜,遮住了自己。

“在雨天淋雨可不是个好习惯呢。”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语气却还是沉稳得令人害怕,他莫名地有些烦躁,抬起头:”所以说你到底是谁啊!“面前的人穿着一身青色制服样的衣服,紫蓝色的眼睛被镜片所阻隔,看不出来他的神色。

那人嘴角微微上挑:“啊,忘了介绍,我是scepter 4的王,第四王权者宗像礼司。”


「怎样都好吧。」

有些无力地站起身,绕过挡在身前的人,准备走出巷子。
“伏见君。”身后的人突然又一次叫出了自己的名字。他脚步微顿了一下,随即像是没听见似的继续向前走。

“要不要加入scepter 4呢。”脚步声慢慢接近,他停下来,转过头。

「我可是吠舞罗的叛徒啊。」

刚想脱口而出的嘲讽似的话语下一刻却突然哽在嘴里。
面前的男人嘴边噙着一抹笑。紫蓝色的眼底透出的不是廉价如他想象中般的怜悯、同情。而是温柔的包容,那种化不开的温柔似乎能透到人的心底。


然后少年听到了在这之后会被不断提及而让自己印象极其深刻的一句话。


「伏见君,我很中意你。」 

「……啧。」 

走在男人身旁,伏见缓缓吸了一口气。雨后特有的湿潮混着泥土的清香袭入鼻翼。侧眼看了一下身边的男人,伏见低下头。 


「似乎雨天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呢。」 


Fin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